“情热大陆” - 小松亮太、葉加瀬太郎

存档灵魂:

我之"EGO"之诗—— 一切都渴望着被律规约束,——无拘无束才能把戒律消除。对社会舆论我嗤之以鼻,朝偏见我放出无数箭矢。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,别无他。我浑身散发出行星的热量。一旦这个世界没有了我,那又何为我的世界?如果世界需要我,那我也需要世界。


【俄】谢维里亚宁


人们想让我成为一个小贩,
可这实在有违于我的志愿。

童年时人们就教我理智健全,
可是,夜莺却爱上了疯癫。

一切都渴望着被律规约束,——
无拘无束才能把戒律消除。

对社会舆论我嗤之以鼻,
朝偏见我放出无数箭矢。

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,别无他人。
我浑身散发出行星的热量。

一旦这个世界没有了我,那又何为我的世界?
如果世界需要我,那我也需要世界。


1919. 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无菌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